N

新闻中心

ews
0532-88575166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启鑫一行到商贸城公司调研
首页 > 新闻中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启鑫一行到商贸城公司调研

 12月18午,即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启鑫一行到即墨国际商贸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孙强盛就公司发展运行现状、存在问题及建议、下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辛启鑫商贸城公司在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公司盘活土地、双招双引、评级发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认可。

 

辛启鑫强调商贸城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提高国有企业的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和抗风险力。他表示,下阶段,面对十四五时期我区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要以“怎样经营管理好企业”为题,切实加强经营管理,强化经营意识、利润意识,算明白账、理清楚事,为全区全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辛启鑫要求,商贸城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围绕基础设施建设、闲置土地盘活、棚户区改造等主责主业,打好自身基础,锁定发展目标,持续增强核心功能。同时,要抓好队伍建设首先要提升班子成员的经营管理意识和专业化水平,进而带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素质,积极招才引智,不断壮大公司资产,推动国有企业不断做大做强。